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

[复制链接]
悟空 发表于 2018-11-8 06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.jpg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.jpg

如果让你给其他城市的朋友

介绍我们大园区

我猜你一定一口气都说不完吧

苏州中心、摩天轮、东方之门

金鸡湖、独墅湖、阳澄湖……

哎呀呀,脑子都想不过来呢~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.jpg

如果现在把园区标志性建筑

通通装进一个神秘的集装箱

你知道会是什么样

又会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?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4.jpg

听说最近,苏州工业园区

以集装箱式的全新姿态

“空降”宁波、常州!

全国人民都仿佛亲身来了一趟园区

快跟小编来看看!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5.jpg

近日,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主办,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地铁报《城市早8点》、情调苏州工作室联合承办,策划推出苏州工业园区旅游资源创意推介活动。

主办方“大开脑洞”,将苏州工业园区经典旅游资浓缩在一只精心设计的集装箱里,在常州南大街商业步行街和宁波天一广场进行巡回展示,把不一样的苏州呈现在当地小伙伴面前,让他们对苏州工业园区旅游又都一层新认识!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6.jpg

↑常州南大街,人山人海~

现场的集装箱是酱紫的

▼▼▼


里面模拟了园区金鸡湖景区的全景

华灯初上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

等标志性建筑熠熠生辉

波光粼粼的湖面上

一艘白色帆船模型蓄势待发

让人心驰神往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7.jpg



新颖的形式、丰富的内容

一下子吸引了好多人

留影、拍照、围观

一探究竟……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8.jpg



据说常州人的票圈都被刷屏了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9.jpg




天一广场

▼▼▼


宁波的韩先生多年前去过一次苏州

粉墙黛瓦、小桥流水和古典园林

是他记忆中的苏州味道

但是这一次在天一广场上

他看到了另一个现代化又别具风情的苏州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0.jpg



超级惊喜~

想着要找时间带家人再去一趟~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1.jpg



多家媒体都争相报道了这次活动
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2.jpg

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3.jpg
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4.jpg

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5.jpg
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6.jpg




之后网友就开始激动了

@爱你一万年:还没去过苏州呢,看了这个决定了我下个目的地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7.jpg


@开心的小鱼:在园区上大学的,当时就觉得这个地方未来不一般!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8.jpg


@是你吗:辛苦了建设如此非凡城市的所有人,让我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感受到满满的自豪。

@pidisszz:对我这种爱旅游的人来说真的是福音,因为每次来苏州都有不一样的感受。

@凤凰涅槃:特地为新开的苏州中心赶到苏州园区,这里真的太棒啦!

@小燕子:有创意!集装箱里的苏州,让我身临其境!

@猪鼻子乖乖:好羡慕苏州小伙伴啊,下次拉个人出来陪我溜溜!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19.jpg

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0.jpg

现在苏州工业园区

已然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

又洋气,颜值又高~

这将是园区全域旅游的最好体验

小编还是要和大家再炫耀一遍

苏州是全国重点旅游城市,

旅游发展水平处在全国杠杠滴水平!

作为苏州“双面绣”旅游的另一面,苏州工业园区有着丰富的自然、人文和商务旅游资源,拥有国家AAAAA级景区——金鸡湖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——阳澄湖旅游度假区,苏州工业园区“空中梦想家”、金鸡湖帆船赛、金鸡湖马拉松、阳澄湖半岛骑遇……这些旅游亮点都被市民游客津津乐道。

金鸡湖景区拥有的八大景观

▼▼▼

世界第一天幕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1.jpg

亚洲最大水上摩天轮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2.jpg

水墨长堤李公堤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3.jpg

湖滨大道圆融雕塑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4.jpg

月光码头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5.jpg

桃花岛玲珑岛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6.jpg

春到湖畔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7.jpg

金鸡湖大桥瀑布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8.jpg

园区有诚品目前在大陆的首家分店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29.jpg

还是展开未来之翼的苏州中心、闻名中外的“大秋裤”的所在地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0.jpg

作为“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”集中展示和核心区域,金鸡湖景区无疑是全方位反映园区商务旅游面貌的一面镜子。

金鸡湖景区商旅文体展多个业态高度集聚,“会、展、吃、住、行、游、购、娱”八要素自然融合,促进了景区的持续繁荣。

与园林古城交相辉映,共同构成苏州“古韵今风”双面绣,向海内外游客充分展示国际商务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。

小伙伴们!

都雀跃起来!

许多好消息自金鸡湖畔传来:

2018年,与大家阔别已久的金鸡湖音乐喷泉将重磅回归!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1.jpg

金鸡湖慢行绿道(包括慢行步道、骑行道)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身、休闲、娱乐的场所,满足大家户外活动的需求。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2.jpg

从本月起至春节期间,金鸡湖景区内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!

    文博中心音乐剧、舞台剧;

    摩天轮乐园门票买一增一活动(截至2017年12月31日);

    新光天地音乐圣诞特别企划活动;

    诚品书店亲子互动主题派对、圣诞合唱派对、新年音乐会等。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3.jpg

还有还有

位于金鸡湖东斜塘河畔的斜塘老街

它在具有760多年历史的斜塘镇原址上重建

是一个以文化旅游为特色

具有浓郁江南水乡家园记忆

和人文情怀的商业街区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4.jpg

另一个知名景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

是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

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、阳澄湖南岸

区域总面积 24.39 平方公里

含内湖水域面积 9 平方公里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5.jpg

整个半岛旅游度假区不仅四季景色宜人,还将养生及养老的度假概念注入度假区中。除了精品酒店集群,位于阳澄湖半岛度假区的奕欧来旅游购物村也是度假区的一大特色。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6.jpg

在这里,你能最大限度地感受到森林的意趣。

半岛的植物景观将着力打造四季有花有色彩,春天杜鹃的火红、樱花的浪漫;夏天荷花的粉嫩娇艳;秋天的银杏金黄和北美枫香的层林尽染交相辉映;冬天的长绿忍冬植物令萧条的季节有如春天。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7.jpg

目前已建成的开放式公园已有3个——莲池湖公园、仙樱湖公园、云杉湖公园。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8.jpg

置身阳澄湖半岛,不仅能享受自然亲水的精致景观,感知丰富深厚的多元文化,更能沉浸在宁静纯美的生态绿林,演绎逐水而居幸福生活。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39.jpg

近期,阳澄湖半岛也将推出各类“趣享”冬日活动!

    儿童平衡车公开赛

    半岛定向达人争霸赛

    重元寺新年祈福

    奕欧莱新年舞狮

    “福犬迎春”艺术展、定格半岛摄影大赛等

全国的小伙伴们,

还在等啥呢!

摇福签活动今天继续哦,

百元话费等你来拿!

东方之门、苏州中心、摩天轮……整个园区装进了这个神秘的集装箱!-4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 更多
广告位
集装箱之家是国内最专业的集装箱建筑门户网站,是专业的规划、设计、制造、施工一体化服务平台(建成产品包括集装箱酒店、集装箱别墅、集装箱商业等)
关注我们
  • App下载

  • 扫描微信二维码

Powered by MyContainers! © 2008-2018 ArchNet Inc.( ICP16011403 )